激光脫毛有哪些注意事項

2018110914:48

  1.剃去皮膚:激光就像一個精確的狙擊手,用一顆特殊的子彈(波長)瞄准目標(黑色素)。周圍的過路人,美沙定(皮膚的其他組織和結構)根本不受影響。由於黑色素吸收光能量的本質,因此需要術前脫毛面積的頭發剪掉。否則,局部皮膚會燒傷,因為表皮上的毛發吸收大量的能量,甚至在嚴重情況下引起色素沉著,這不僅增加了治療的痛苦,而且由於毛囊黑色素吸收較少的光能,影響治療效果。剃須皮膚後,治療過程中疼痛會大大減輕。

 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 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 唔join!

  2.完成一個完整的療程:一些朋友可能只有兩三個甚至一個療程而沒有完成整個療程。這將導致頭發的增長?答案是:它不會導致更多的毛發和抗彈性變厚,但將覆蓋治療效果。只有一種處理,只有在生長期的毛囊被破壞,其中有些不能再生長終末毛發。但由於單一處理的效果有限,隨著時間的推移,休息時的毛囊和火腿進入生長階段,受激光能量安全范圍的限制,第一次處理時,毛囊在生長期不能完全破壞,似乎頭發密度將接近台地的開始。如果只有一個或兩個的治療,半年後繼續治療,或從頭開始。

  3、激光脫毛前,你需要做些准備:

  首先,去除頭發曬傷,使用防曬霜超過2周。

  清潔去毛區域皮膚,去除表面油脂,剃去頭發(刮胡子刀可以,粘在頭發根部刮傷,注意防止刮傷)。

  3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可能會過早麻醉,如複發性利多卡因乳膏。

  4、激光脫毛有輕微副作用:將會有輕微的刺痛感激光脫毛的過程中,術後會有輕微的燒灼感,局部皮膚出現輕度紅斑和毛囊性丘疹,可以在幾個小時內消失。個別患者可有紫癜、水皰、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,暫時,大部分可經過幾個月的恢複。

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Medilase?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?唔join!

  此外,由於刺痛,疼痛刺激可能刺激宮縮,不建議孕婦做,孕婦先等。減少副作用的方法是做好防曬霜前後、剃發前、治療後冰敷,然後外用護膚膏即可。激光脫毛後,必須注意外部使用防曬霜在戶外活動。此外,少數人對激光刺激敏感。為了避免副作用,可以先局部做幾個斑點的實驗性治療,然後在確認沒有問題後進行大面積治療。

相關文章:

脫毛膏的正確使用方法

永久脫毛可能存在嗎

光子脫毛會導致損傷嗎

關於脫毛術的介紹

脫毛方法有哪些